2003-10-29 00:58:25理性與感性

你還想再繼續嗎?

ANGLE
2000/1/16 (星期日) PM 06:49
你真的還想再繼續嗎?
想清楚,當朋友對彼此會沒有要求且可走的很久,但這種關係就不一樣,會有期許、會有要求當做不到時雙方都有很多情緒要去面對,對一般正常關係的男女來說可去要可去求,但對我們這種關係你要我如何去要如何去求,我也知道不管是夫妻或男女朋友很多事情都要去溝通,像我如此不肯說是不對的!但那一切要我怎麼說!!

以那天來說,前天說若我要你留下來你會留下來讓我覺得很感動,我當然希望你留下來畢竟相處的時間已夠短暫了,但面對現實我會讓你回去因為我知道還有事等著你回去做,只是沒想到你還打算提早結束它。且認為就算留下來也“只是吃飯”而已!

對你來說或許它對你“只是吃飯”對我來說那是我們相處的時間,所以我一直認為你很理智,也容易滿足﹝好像只要看到了就夠了﹞,最可怕的是竟然一睡醒就如此告訴我,你說我能怎麼想,當時真想衣服抓著就往外走,我又走進廁所調整我的情緒,若這一走出去會使局面變得很難看,我開始發現,對相處的時間你我的認知是不同的。

上台北找你我一值都盡量在爭取相處時間等你下班坐最晚班機回來,相不相信我可能連一分鐘都會跟老天計較,這是為何你回台北我會到機場送你的原因,我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對這份感情要的太多,也懷疑自己在你心理是被擺在哪裡?

還有我生日那天縱使萬般不想如此過,又不肯上台北,在訂到你回程機位,訂不到我的機位我的心情有多惡劣嗎?我知道那天會發生什事?為了不讓老天再抓到懲罰我的機會我做了那樣的決定。

但我能說請你不要回家,到高雄陪我一起過生日嗎?

不能,因為你要回家我不能如此做,我只能找自己的方法過,有一種情緒不知你有過沒,在一種很瘋狂很快樂的環境中你竟然是想哭的!

跟你再一起一直給自己一個原則,不可動用到原屬於你家人的時間,不能去要求你該如何做!因你不是自己一個人,你要兼顧的事情太多!

或許另一自私想法是害怕自己掛上破壞別人家庭的罪名吧!

記的去年生日你留在台北陪我過生日,你不在房內自己跑到你家人相片前對著他們說:「對不起,你老公跟你爸爸借我一天明天就還你們了!」

所以你告訴我對於我這一切一切的感覺你要我怎麼說?

我一直想告訴你若想跟我共度的時光你要自己安排,不要要我去說去求!可是你卻一直希望我說我要你留下來或要你來找我這些話!

這幾天把重認識到現在的點點滴滴重頭想了一遍,不敢說感覺不到你對我的好,但也知道你沒辦法兼顧那麼多不告訴你這一切是害怕造成你的負擔,還有我想看到真正的一面,我才知道下一步怎麼做。

在這段感情中你把自己的生活弄得如此你不也有痛苦有罪惡感嗎?

那你還想再繼續嗎?你真的要再承受這些痛苦罪惡感或往後可能有的負擔嗎?

在我告訴你這一切後,若真的這段感情要再繼續還能像從前一樣自然嗎?
我需要好好的想想這個問題,還有我們會不會是因為這種關係外遇及不能常再一起加強了這段感情的深度若把外遇兩個字拿掉一切就沒有這麼強烈了!

目前有兩個我在爭札一個想要繼續一個想要結束!
想想反正都要結束,只是早晚的問題,要說出“結束了”三個字沒這麼容易!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能如此將她打出來發出去,一旦說出來了不想輕言將它收回,我可不想我們一再去面對這種結束了痛的感覺。

我需要一點時間考慮,告訴我你的想法還有你要什麼?

後悔過嗎?

(待續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