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9 00:48:09理性與感性

他的來信-續

JOHN
2000/1/14 (星期五) PM 05:10
你還好吧---昨晚實在很擔心你!
你傳給我的E-MAIL我特別把他轉存出來,以便我隨時可看,我希望從每次看過後能有所警惕。
雖然是一樣的內容,但每次看的感觸卻不盡相同,唯一不變的是心中對你的愧疚與不捨。
你還好嗎?

JOHN
2000/1/15 (星期六) PM 10:10
自從那天中午分手後就一直有種茫茫然的感覺,做起事來也絕得特別不順。
要不是因為我工作上的原因,我還真的是個內心封閉的人(或許你很難相信),這一年多來幾乎每天都是妳的笑聲陪伴著我過日子,你真的帶給我很多歡樂,謝謝妳。

這兩天來你真的對我很冷淡,我很難過,也無法適應,但我最心疼的卻是妳,這幾天妳一定過的很不好吧。
日劇’甜蜜季節’已播映完畢,之前妳猜測男女主角最後不會有結局,但我卻跟妳相反,結果我對了。那天看到那一幕的時候真的很希望妳我是劇中的男女主角,雖然是電視劇但是那時真的真的很想打電話給妳。

我記得有一次妳發E-MAIL給我的時候有提到’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是跟上帝借來的’,因為它很短暫,更是寶貴,當時這句話深深的感動了我,為了見一面這一年多來妳我無時無刻不都是在想辦法借時間。

那天早上其實我並沒有決定要提早回去,真的。我只是問妳很不好,我會如此問妳一定有我的原因,沒想到此話一出妳態度立即轉變,我一再跟妳解釋,妳卻不給我機會,這是交往以來妳第一次當面如此對我,那天真是抱著難過遺憾的心情離開高雄,回台北的路上我有預感妳會發MAIL給我,果真如此。

當晚看完妳的兩封信後,我知道為何妳會如此生氣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原來外表堅強開朗的妳,是過著如此般的日子。

昨天上班時電腦又當機了,讓原本心情不好的我心情頓時更加惡劣,為何從離開妳後就凡事不順呢?當天我幾乎不說話,面無表情。

晚上臨下班前聽著萬芳唱的’新不了情’,聽著聽著竟然哭了,這首歌第一次給我如此深刻的感覺,同事們對我突如其來的’狀況’實在難以相信,他們心中嚴肅的副xx長怎會如此這般。

我不知道還要多久才又能再聽到妳的笑聲,未來即使必須扮演其他角色也請妳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待續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