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8 11:56:48理性與感性

他的來信

JOHN
2000/1/13 (星期四) PM 08:59
親愛的!我知道我給了妳很不好的感受,對此我只能說SORRY!
其實我真的是很想留下來,甚至明天再回來,但後來思考我還是跟您提出能否先走這事!
原因:真的有很多事等著我回來處理,尤其是網站的建立,因為舊網站近日將被關閉,新網站進度又很慢,今晚趕回來就為了這事,希望妳能原諒我!

JOHN
2000/1/13 (星期四) PM 11:01
我的電腦是新的原本的e-mail-168@…………………剛剛才建立,因為我有預感妳今天會發e-mail給我,果然真的接到妳的來信,先前七點多發mail前並未收信。

看完了妳的信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妳,我知道你今天(或許連以後),都不想再接到我的電話了,不過有一件事我必須很慎重地向妳說明,妳我之間的關係絕非建立在’性’之上,我也絕對沒有玩弄妳的意念,請相信我。

妳應知道我的狀況,我也算上班族,平常出差也都是當天往返,為了要有更多的時間與妳相處,我只能選擇提早一天出差或晚一天回來,這些日子裡每每一有南下出差的機會我總是會特別留意,甚至想盡辦法或動用職權爭取機會出差,為的只是想跟妳見面,妳應該知道我有不少次’因私忘公,有時候想想,自己能給妳的實在是太少了,也想過’愛她就不要傷害她!

但在處理感情這方面的事,我真的是很懦弱。雖然你我真心相愛,但每次與妳分手後我都充滿罪惡感,我經常問自己,我怎忍心一再傷害妳呢?

早上看著妳臉上的表情,我就知道這次事情嚴重了,我幾乎亂了思緒,妳感覺到了嗎?看完了妳的來信讓我很驚訝,更心疼,原來妳一直是如此再過日子的,原來我已傷妳如此之深,而我卻.....

跟妳交往的日子充滿了歡樂,也因此讓我體會了人生的’遺憾與無奈’,未來,我真的不知該如何面對妳,我更不忍心再傷害妳了,難道分手真的是唯一或最好的選擇嗎?

(待續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