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8:04:52虧比 =...=

寶貝姚點名*

PIC 親愛的* 太愛拍照了八(?)








1、 你是否單身 .. 單身的感覺是什麼 :
 ♣ 否, 我單生最長四天爺:) 

2、 單身跟幸福你會選哪個 :
 ♣ 幸福**
   
  
3、 很多人說你很可愛喵 :
 ♣ 好像都沒有爺_ 
     

4、 哪個國小 / 國中 / 高中 / 大學 :
 ♣  老子國中生*

5、 你的即時通 :
 ♣  晃了 這是秘密

       
6、 你的寶貝/麻吉 .. 有誰 :
 ♣  很多呢, 寶貝只有我寶貝*
       

7、 這份是誰傳給你的 :
 ♣  看標題 =ˇ=
       
      
8、 你最常出現的地方 :
 ♣  往咖 !?
       

9、 你喜歡 / 暗戀的人是誰 :
 ♣  我喜歡我老公,沒暗戀過人
       
  
10、是否是學校的頭痛人物 :
 ♣  不是不是**
         

11、是否很愛敗金 :
 ♣  不敗 我最省
       

12、抱抱的感覺是怎樣 :
 ♣  喜喜. 沒感覺
     

13、你是否很開朗 :
 ♣  恩:)
         
 
14、 你現在再做什麼 :
 ♣   準備洗臭臭*
           

15、 是否很有人緣 :
 ♣   失敗人物
        

16、 你相信有因果輪迴嗎 :
 ♣  因果倫什抹那是什抹!?
         

17、 想進入藝人的世界 :
 ♣   沒

         
18、 剛認識沒多久的人 [超帥男生] :
 ♣    賀伯///
       
        
19、 最討厭學校的誰 [老師 主任 校長]  :
 ♣    每一個人
       

20、 學校哪個年級最白目 :
 ♣  我最不白目
       

21、 是否很邱 :
 ♣   還好爺*
     

22、 想認識很多帥哥 :
 ♣  對阿, 很多歐* 帥哥台 !?
        

23、 初吻給了嗎 . 給誰 :
 ♣  = = 忘了 四年級的事爺
       

24、 朋友長的怎摸恙 :
 ♣  很有型的講:)    

25、 最討厭的女生 :
 ♣   就是那個女人阿
     
26、 是否違反過校規 . 但沒被抓過 :
 ♣    有阿 被抓阿 那間濫學校

全部東西都是濫濫濫濫濫

27、 是否白目到被打 :
 ♣   沒= =
         

28、 覺得自己的長相是否好看 :
 ♣    鳥的 我愛我自己
       

29、 最愛的伍個藝人 :
 ♣  杰倫
       

30、 現在想做什麼 :
 ♣   無聊*
     



    

    我相信很多人都寫過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