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1:48:37鬼鬼

♥ 咧 [ ! ] 教室怎模那模爛 *


         拉拉拉拉 +_))

       今天 , 換到新教室拉 [ 芭零漆 ]

         噗 +_)) 課桌椅 [ ? ]
     
      怎摩跟漆年級 差那模多 |||b

        牙牙 --* 真的狠爛爛爛 [ ! ]

      





       狠棒的是牙 *

      1 * 只有我悶一個班 [ 爽 ]

        2 * 教室那模大大大 [ 囍 ]


  




          噗 +_)) 我想不到惹 , 哈 ˇ

       換個新環境 , 我會更認真麻 [ 葛屁 ]

         哈ˇ , 可能更混芭 [ ! ]

        誰知道 , 看我心情囉 * 哈哈哈 -- *











      只是 , 到惹國2 * 即將見不到 , 陳大大 [ 泣 * ]

       他是個冷笑話天王 , 他人真的很好 ,

     功課也超優 , 可是 , 嘎 , 轉到[ 誠正 ]

        噗 +_)) 不要麻 -- *

      吼 [ ! ] 討厭也 +_)) 說好的是 , 都沒做到 ,

          真的狠可惡也 *

        漆零漆狠好牙 , 它隨時等著泥回來 -- *





      

      哈 ˇ 別說惹 , 說到都想哭惹 [ ! ]

     囍 ˇ 開心一點芭 [ ! ] 每天悶也不是辦法 *

        想通惹 , 自然而然的会放下 |||b

      噗 +_)) 說的連我自己都狠模糊 *

    牙牙 -- * 不說惹拉 [ ! ] 時間不多拉 [ ! ]


         ♥  閃人拉 , 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