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9:34:38/ . p

CRY雖

 



我不是愛哭鬼
我也不叫楊宗偉
我的綽號難道嫌不夠多嗎
= 口=


星期四晚上課輔
真的是一個悲痛點
眼睛紅腫不斷啜泣
就一隻手機為何要如此
我也搞不懂自己欸
星期三才拿回來的
還享受它的香味不到24小時
轉眼又要離開我
愈想愈難過
:(


不過它最後仍然回到我的懷抱
吳健平叫我不要跟同學說
但看我突然這麼開心
想也知道手機回來了啊
-.-+


還跟王志揚在那排演好白癡
說要分紅結果他要分的是牛排
好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
噢不是熱烈關心!!


有眼睛的都知道
我運勢嚴重走下坡
DOWN/////////


照片是哪呢!!
是旁邊的小公園噢
很美麗的對不對
沒想到才拍完它當天手機就被沒收了
噗噗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