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1:57:06/ . p

03. 07 驚驚驚

 

早自習到教室
屁康把手機放我這要我傳遊戲給他
我就順手的把兩隻手機放抽屜
早上七點快半下去集合
準備上台領獎狀,
七點五十鍾一敲就開始廣播大家下樓準備升級
並說了一句
[ 請各班導師留在班上準備實施教室安檢 ]
阿阿阿幹當場傻眼 =口=


學校現在是來陰的哦
前天才檢查現在又要
星期五違禁品應該是帶最多的一天吧
賤喇 !!


心整個很不安
忐忑的上台領獎狀
小叮噹發口號好好笑


回到班上集合的位置
很明顯班上有人沒來
搞搞跟師父 =皿=


回到班上老師一袋沒收來的東西
跟張阿茵借的耳機也被沒收了
老師問我這耳機是幹麻的我說手機的
好在她就還我摟,
一大袋裡就是沒看到我的手機
原來哦被屁康拿走了
也就只有我們兩支手機沒被沒收


公幹
XDDDDDD??


被沒收的下場就是十天以後才能拿回去
下次再被抓到直接記
放學留下來刷地
想要早點拿回去就是叫家長來
好險今天只帶手機這個違禁品哦 = =


劉展誠不要擔心你的A片麻 XD


數學課王先生好客怕
一定是有人給你弄小人
在那亂叉亂叉的


老師今天穿的好性感哦
若隱若現的 XD


體育課有夠可怕
測八百,


四圈對我來講應該不是難事內 =ˇ=
怎麼知道最近身體狀況真的愈來愈糟
才跑不到一圈
心臟就開始痛了
到底哪個人在弄小人喇


完全跑不動樂 = =


四肢無力虛脫
眼前一片空白
腳僵硬了
勉強跑完了四圈
沒想到有人忘記記圈數
下禮拜一要重測 !!


女生四分二十秒及格


上樓跟林家煒借瓶水喝
沒辦法我快死了


接著美術課
美術課本早丟了
老師說沒課本的要去後面站
回答問題對了就可以回來
我呢當然是睡覺休息啊
整個人好喘好累心好痛


只是到熟睡後耳朵隱約聽到有人說
老師你要說我有知識啊
總之很吵 XD
還有什麼一堆爛回答都回答錯很好笑


邊睡邊幫屁康開藍芽傳遊戲給他
好累哦 = =


下午聯課兩節我都在寫週記
寫的有點過分久哦
光是畫格子就畫了快兩小時
0.8真的很難畫 累
電影在幹麻我都不知道


邊聽歌邊寫周記靈感總是比較好的


最後一節在玩魔術方塊
還有放電影哦 ??
反正很鳥不想看


最後張世維拿羅印宏的魔術方塊密技那本給我看
可是我都看不懂內 !!
只會幾招
放學要把桌椅都搬出去給那些人刷地
就在那狂被公式
什麼上右右下右挖溝的


然後就在等瓜瓜班下課
兩班都在刷地走廊都是水


去買了鮪魚御飯糰
瓜買了香脆什麼酥的反正有很多魚的喇
兩個在那等公車狂喀
還有卓孟哲跟那個什麼肥婆奶奶的??


上公車後我們好吵噢 XD


氣質氣質 :D

 

上一篇:03. 06 Lucky

下一篇:03. 06 賤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