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1:54:43/ . p

03. 05 擁擠262

 


WOOOOOOO
今天要來個突擊安檢
在前幾天就有些耳聞了
六點衝去公車站
第一次感覺腳這麼長
為的就是趕早一點的262七點前到學校
這樣就不會被搜書包
也可以不用綁頭髮


跟兔趕到六點十分的車吧
一上車就看到張瓜瓜 謝態度 卓孟哲
他們都搭五點五十左右的車
只是今天比較晚 =皿=
卓孟哲把我的鮪魚三明治壓扁扁的
看起來好難吃耶
還差點害他的手機掉在地上
好險吊飾勾住我的手


為什麼這麼早車還是這麼擠呢


六點快五十分到學校摟
陪張呱呱去7-11買早餐餐 =))


輕輕鬆鬆進教室
眼看七點一到
樓下開始擺起桌子準備安檢
沒想到本班藏的太好沒人被抓


七點五十鍾一敲
大家趕緊下樓準備升旗
賊果到樓梯那才廣播不升旗囧


上午兩節國文課有夠悶
想到第三節要考題庫更悶
蝦咪哇溝貴攏沒有看
還要八十分及格哦哦哦


第三節開始考試
全看不懂喇 =口=”
不要特別點名好嗎 !!


第四節就去工廠摟
階級練習 //


下午三節繼續在工廠


拜託別被我的外表給騙了 =皿=
什麼天真什麼鳥 ?
ha 金拍謝
我的口頭禪就是賤這個字眼
真是蠢蠢的人類
結果說要跟我講我怎樣的也沒有
真是犯賤哦 XD


放學在7-11前講電話
剛好張呱呱張阿茵還有兩隻迎面而來
就跟他們一起走摟
吃了張阿茵的樂事
有夠辣的 > < 真猛耶妳


後來張阿茵跟一隻先走摟
剩我跟瓜還有卓孟哲等262
一直吃張呱呱的樂事
原來吃完這東西
講話太激動會噴哦 ==
有點形象破滅
蝦咪?我沒形象噢 =口=


車真的等超久
卓孟哲只要一走風就很大
他一來風就停,真妙
懷疑那些強大的風是不是你吹的
還是你放屁 =OO=
你噢只有被自己朋友損的份
加上你是雙魚跟我是對手
不虧你才怪:P


[德霖學院262民生社區]
終於朝向我們來了 人是滿的
看到小邱邱邱邱邱內
超級久沒見的啦,
不過人太多了根本到不鳥後面 =3=
自從妳讀復興以來
加上這次算算是第二次在262上遇到 =口=
機率真小


每個要下車的人都超猛 狂擠的噢 !!
都在轉圈圈內 !!


262不管你變什麼樣
都還是惹人厭 =口= XD


 

上一篇:03. 04 太陽真大

下一篇:03. 06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