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2:37:17/ . p

也許時間及遙遠的距離 你我些許有了變化
你 我不知 而我 變的只會逃避
不想面對你 只因 怕對你的感覺變了 怕我不愛你了
怕看到你 像看到陌生人一樣
怕聽見你 像聽見不熟悉聲音般
承諾相愛到白首 如今我愈來愈沒遵守承諾的信心
當我孤單寂寞 你不在身邊
我知道你很努力 很盡力想維持我們的感情
但 你可知 三不五十的電話 讓我有點煩
三不五十 搞到像我消失在這世界上 讓全世界都知道 我有點倦
你的愛 我懂 卻已造成我心裏的壓力
過在陌生環境裏 有人願意伸出手 拉我一把 我很開心
偏偏那個拉我的人不是你
動不動電話打來 第一句 不是問我可好
而是一句我想做也做不到的 妳可以來我家嗎 妳可以來找我嗎
我不懂 為何總是我找你 為何你不來找我
你說 你媽會罵 你不行 你沒辦法
我呢 我就隨時都不會被罵 隨時都不會不行 隨時都不會有辦法嗎
先前 愛上一個人 招攬計程車 去找你
現在 我怕計程車 更怕去找你
在夜裡 陪著我的不是你 而是一根根點燃的 菸
不要問我為什麼 只因我煩我悶我累我倦
理由太多 或許是因為你 也或許不是
家裏的人都不要我了 現在遠方的你能給我什麼
學校 給我關心的人很多 我也不會怕什麼
但畢竟是在學校裏才有的關心
回到家 又是一個人面對自己
我漸漸覺得 其實你不懂我 那我問你 你又懂我什麼了
更漸漸覺得 我一直都不懂你 你的一切 你的心裏
你說的 我沒看過你做過 心 真的很難過 很失落
今天 狀態的 失落感 或許有因為你吧
不回你很抱歉 你想也知道 我不能回 怎麼還給我意氣用事
或許我們該避避 或許我們該給彼此成長的空間吧
這幾天 身旁好友一對一對戀人分離
我 有點怕
有好多心裏話想說 卻 出不了口

上一篇:♥ Zheng-mie

下一篇:開始一個人

2007-10-29 00:50:43

我會努力開心


妳也要 好麻?
今天 了解很多東西 包括 妳 ^^

泡是也, 2007-10-28 21:16:30

你要開心 懂嗎

2007-10-27 23:00:50

我說過 我不會忘記
9個月 又3天
一切的一切


我會忘記讓我難過而哭泣的泡
但...
以後的泡 是讓我快樂的
所以 我還是會繼續 想念
我會追回妳 我會把悲傷 都丟棄掉
從新開始 跟妳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