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7:34:58蕃茄茄噢 ,, *

 中華校慶




今天很早起床,
隨便用一用,

不知道 要幹麻ˇ


出門...
去找大白,
沒想到 他起床了呢!!!

比我早到耶 XD
之後我悶就去 車站等他悶,
走過去 沒看到人,
打給阿曄!
沒想到 我走過去沒看到他 XDDDD
之後等叮他悶,
他也依樣
很好笑 XD
問我在哪,

我說我看到你了 XDDD
很好笑,
之後他悶買早餐!

上公車,
很緊張= =

第一次做,
再跟大白討論
大白還說 布要下我,
哈哈哈 ..

好險 沒做錯 XDDD
到那邊,
很少人
很無聊欸

爛透了,,
不知道 在那邊要幹麻 = =

很美送,
去開槓

無聊到爆
回去樹林..

不知道 要幹麻
煩死了,
依職停在那邊 = =

之後跟大白去板橋,
賢著閑著
亂逛,

= =

看到鞋子,
媽呀 好酷喔 XDDDD

之後 很無聊..
他買的ㄧ個掛ipod的帶子,
哈哈哈

很好笑欸他 XD
小熊 =口= ?
不!
是猴子啦 XDDD

之後很累了

兩點多 回樹林,
等了很久的車,

回去 去西北,
他在打球

但是 我肚子餓了,
畢竟 我都沒吃東西麻

哈哈哈 ,
回家和鄭博宇
ㄧ直看包包,
哈哈哈



我悶還說要依起去淡水玩咧 XD
超嗨的我悶!!!


現在呢,
等待啦 :D


等下禮拜三 XDDD

爽歪歪 =))

上一篇: 好想要去嗨 ,

下一篇: 今天好忙,

~ 米奇 ~ 2008-04-27 20:33:57

當然姊妹一定要幫ㄋ過拉~
開玩笑ㄋ是我們團ㄉ呢!
ㄋ說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