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7:30:45蕃茄茄噢 ,, *

 好瞎 ..



今天起床 還蠻冷的說..
小賴床了一下
布過 還是決定
先起來在說..

用一用八點多
快快出門看書去

買個飲料 解解渴 ..

看書阿看書
鄭博與也剛好來了 =口=
10點多 有點頗無聊
我悶相約打球去
沒想到 今天太陽大
真的是好瞎 ...

我悶打來打趣
快熱死了 =口 =

天阿阿阿
今天手感不怎麼好
熱爆了 熱爆了

打了打
打到快12點

阿棒 終於來了ˇ
她說她熱 就先去圖書館
看阿看
教她數學

=口 =
很好 ..

之後 我悶就去買中參
我挑個麵包挑了好久
她還叫我快點 趕快走 =口=

有人怪怪的 =口=
結果我最後也挑了個土司

吃了吃 吃好久 XD

在那邊嗨阿嗨
= .. =

開槓 開槓ˋ

無聊 無聊ˊ

不知道 要幹麻
繼續看書

有點無聊



我跟小鬼 有看到北七蕭屁來圖書館
聽說是來找小強
可是我沒有看到他=口=

我悶就無聊 跑去打球 ..
有夠瞎
還說打球打球 就界你手機打電話
我悶都剛好手機放圖書館ˇ
所以囉 xD

只看到鄭中在欺負小弟地
可是 他卻說他在交他悶打籃球

隻後小鬼就很好笑的說要去豹對
小弟也說好= 口=

我悶就上去打啦
三打三
他悶還不錯 xD

我悶該檢討ˇ
可是後來還是我悶迎
太厲害了

小弟 小弟真可愛 XD

超級好笑= 口=

還有個小弟一直嗆小鬼 XD

笑死我的毛阿阿阿 :))

之後沒時間沒時間
我悶就快回圖書館

蕭屁一直藥界手機
結果 小鬼跟他說
我看到小強了

蕭屁一直耍北七
因為我真的沒看到他咩=口=
機車 機車 XDDDD


好北七

之後趕快用一用
去溪小跑步 XD

遇到Jolin
庫欸

之後 沒跑步
我悶再走路 XD
走道快五點就回家了

一直開槓 XDDD
唷唷唷 man

嘿嘿嘿 XDDD


無聊
好多人摳我

其實也沒多少人
老么婆竟然說
星期一布交就不收了
好阿好阿
我不想要交
看你要怎樣 =口= ???


煩餒 煩餒ˇ

妖怪布要該該該
趕快趨魔趨魔去 !!!


哇哈哈 ,,



突然佑覺得

人生真無趣
不知道 是拿來衝殺毀的 ?!

埃埃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