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0:18:19蕃茄茄噢 ,, *

 姐妹悶




今天一早到學校,

woo

小恩說我很嗨 ?!

有嗎 ?

還好剌 XD

今天 條酒客快ㄎ一笑 XD

好顯 老師沒罵得很嚴重 =口=
埃..


值日生
有夠雖小,

布過 可以坐電梯下去 爽 !
之後 丟丟丟,

叮陪我去,
我悶和小浦..

小溥去到廚餘,
我悶兩個就上去..

叮說她很累了 XD

之後上電腦客
她悶練花條..

去幫她悶買東西吃吃..
好死不死被某人看到

要去丟垃圾 被叫回去ˋ

她悶就被該..

我就先 跑到上面等她悶
因為 老師太機掰!!!

XDDDD


之後上課
老師又再北七
躲在旁邊偷看
幸好阿航反應快

快把手機收起來 ,

埃..

之後 玩一玩
太無聊,
阿萍在練中打
我也跑去打中打

之後阿航也在打,,
笨笨 走過來
摁..

因為我悶真的很無聊 不知道 要幹麻 ?!

哈哈哈
之後測中打

跟老師說 很難很難
老師說有什麼難的=口=

結果之後我悶還是在那邊打
打出一個爛成績
哈哈哈,,

之後 回去回去ˋ

今天的理化客 又在聊天
老師真的很嗨,

沒看過 有一個孕婦可以那麼嗨
什麼動作阿?
笑死我
老師真的很搞笑 XDDDDD

一節課就降子 過去了 !!

兩次了 沒上到課,
進度落後囉 XDDDD



數學課
原本想說
機車的人 會部會偷偷跑來班上都看`

跟叮傳紙條
到最後
轉頭看到她,
嚇到我
我的手馬上給她身回去ˋ

等等被她罵死咧=口=

結果他之後沒看到
Q妹也在睡覺
老師沒看到
拖窗了啦 XDDDD


笑死我的毛 !!!
之後 回家,
摁..

Oh,
我悶在聊天ˇ

很感謝 阿曄 蔓妮 陪我走回家,
因為她悶不想那麼早回家 XDDD
所以就陪我走一段路啦 XD

走阿走ˇ
漂與
有夠雖小的說,

埃ˇ




小黃 小黃
別難過..

看妮要怎麼解決吧 ?!
我可以幫妮的 XD

麥靠嘿ˇ 乖 :D
看看 蕃茄 你就會笑笑了,,

smile : )

~ 米奇 ~ 2008-02-26 17:22:03

哇!原來我們姊每團裡面各各都是有情有義的~
小番茄對不對阿~

版主回應
對阿 對阿

哇哈哈..

我變小蕃茄了 ?!

哈哈哈 :))
2008-02-27 20: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