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0:29:52蕃茄茄噢 ,, *

 诶嘿 ,,




這兩天的段考 快被煩死了 = 口 =


看了那麼多的書

也好顯我的頭腦沒有爆掉,
更慶幸的是 我的數學 :D

我真的很開心 =))



ya



天阿 ,


總覺得 很快的 放寒假就要開學,

我想要享受一下 悠閒的樂趣,


每天一直茫茫忙,


總有一天一定會被煩死的 知道嗎 ?!






我的老天呀呀呀 ,


好想趕快放假,

假期慢慢得過吧 :D

我也很期待 星期日去淡水,



星期五呢 想出去玩 但是不知道 要去哪哩,

想想吧 再加悠閒一下說不定也很爽 XDDD



這幾天 好多事情,


昨天還頭痛,


好顯好顯沒有感冒,

最近天氣有夠冷...



手都快被凍僵了,






今天 突然 不想要看書了耶,


好煩,


那科就給他爛吧 ?!





突然 沒心情看書叻!!!


很想 出去給他玩個痛快 !!


唉 ..







很多 很多的不愉快





最近 晚上...


突然有了很多的念頭,


布過 都是不好的 ...


早上起來 想想,



為什麼昨天我會那樣想呢 ?!



其實 我也搞不透 !!!




最近一直胡思亂想,



布過 想到最後,



也只有”看開”吧!!


每天開心 那部是很好嗎 !?


:)

上一篇: wo hu

下一篇: 結業式

♂*『鳥鳥』 2008-01-18 14:31:02

這大頭貼...嚇到人惹ˇˇ
呵~

版主回應
白痴,


我打你噢 = =


XDDDD
2008-01-18 18: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