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0:20:50蕃茄茄噢 ,, *

 約會;



阿哈,


今天 六點多就被我第吵醒,



機車餒,


本來想要多睡衣點的,



吵死了 = =



之後 七點 醒來,


20分 老媽叫我起床,



用一用,



摁,


我的喉嚨早就怪怪了的說 = .. =



快到圖書館,


妞打給我,


摁...



我放好包包就去了 :D


布過 我今天一整天都好雖喔= =



遇到一群狗,


有七支= =



他媽的,

下死我,


一隻狗好像對外一知狗發出敵意的聲音,


我以為是對我 ?!


我只好掉頭走,


坐在地上的那三芝狗 還看我一下 = =


我很怕後面那了知衝過來,


只好 邊看邊走,


越走越快,


趕快閃 > <



好恐怖呀,


之後 被北七的計程車司機的芭芭 給下到,


北爛的要命,


走盎樓梯還差點跌倒,



因為 我邊看那個變態 邊走樓梯,



邀受,


就差那一點點,


因為我想趕快走阿 =口=



上電扶梯 還被另一個不是台灣人給站住位子 = =



害我過不去,


怕跟他說國語他聽不懂 =口=


=))



之後 到金石堂,


ya


我悶一起走走走,


今天有夠雖小剌 XDDD



去吃早餐早餐 ,


我明明就跟你點了 = =


你沒拿給我 = =


算了ˊ...


我去7-11


ˋ ˊ


回去圖書館,


看呀看,



你的數學,


有點簡單有點難 XDDD


酷唷,



去問殭殭殭殭!!

XDDD




我悶有看到小七 XD



笑死我的毛 XD



小妞 撲哈哈 :)



之後 看到十二點多,


我悶去板橋 :D



yace



之後 一點多,


打給叮叮 去看他悶跳舞跳舞,



= 口 =


痾...



摁,



就降 XDDD



之後 去逛逛逛 ...



先去吃飯飯,

買飲料,



之後 去買我悶的定情之物啦 :D


哈哈哈哈 ,



原住民風的唷,



酷餒 :D




之後 拍貼拍貼,



今天 有點白痴 XDD


就一直逛呀逛,


火車超擠的說,


還臭臭的,


我悶還聞到 機器燒焦的味道,



我還以為是火車後面燒焦了,


等等會不會出是阿 ?!


哈哈哈 :D



拍貼有夠北七的啦 = =

爛或就是爛或 XD




哎呀呀,



今天有點累到,


鼻子和喉嚨都有痛到 =口=


煩餒,



今天的慶生只有我悶兩,


布項慶生餒 XDDD



哈哈,



布過 沒關係剌 :D



今天 小妞好嗨喔 ...



撲哈哈 :)


















晚上去看醫生,


等醫生等了一個小時,


扯布扯 !?




機歪餒,



他乃的,



我感冒了,



我又是吃藥粉,


叮叮 我給你看我的藥粉,



你一定會笑死 XDDD



哈哈 ,



今天好不舒服阿,




好累,


去板橋遇到蕭屁,


他好白痴喔XD



我快被笑死了 XDDD



還叫我捐錢給他悶吉他設的 = =



布要就是不要,


我還打他氣球打到歪了 XD





他自己甩一甩甩到馬路上,

他的氣球飛了,


就有一台車子開很快,


直接把氣球輾過去 XD




超白痴的啦 XD


我快笑死了 XDDD








哇哈哈 :))






上一篇: 帥餒,

下一篇: 噢,真好吃...

蕭屁 2007-11-18 19:18:01

妳沒看廣告唷......


鼻塞用(通樂)!!


一通就快樂...


氣球被妳害死...


一半是妳把它打飛出去...


一半是因為他沒走斑馬線...


唉~~~ 明天我要請喪假了! 


嘿嘿嘿!!! 賺到了!

版主回應
齁,


你在耍白痴喔 XDDD

明明就是你把他玩飛出去的餒,

你都沒把他交好,


所以他才不會去走斑馬線阿 XDDD


白痴唷 XD
2007-11-19 18:53:15
♦叮叮叮 2007-11-18 12:04:26

哈哈
你的藥粉一定很美麗
我喜歡顏色混合的感覺
可是會很苦

吃藥我都配奶茶綠茶紅茶吃
可是你不行噢



那個舞
到最後面都變很難了
整首歌
每個舞步都不同..

版主回應
藥粉不美麗 -.-

哈哈,

我不行那樣搭配阿 XDDD




你悶跳舞要加油唷 :D
2007-11-18 18:05:05
筠筠 2007-11-17 22:16:40

你怎麼老是跟狗脫離不了關西壓!!!


哈哈> <


笑死我的媽!!!

版主回應
我怎麼會知道阿 = =


哈哈哈哈哈 ..



布過 那個場景有夠恐怖的剌 > <
2007-11-18 1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