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0:09:56蕃茄茄噢 ,, *

 捏呀捏,



今天有夠給他爆無聊的說,



看我的電腦呀呀呀 ...


寫我的心得呀呀呀 ...


練我的舞呀呀呀 ....




有夠邀受的 ,


今天中午有給他熱到的說,


Hot Hot !!



之後呀,



看電視,


哈哈哈哈 =))

我看電視一直狂笑 ,


因為真的很北七阿 XDDDD




之後 看看看 ,


四點多 頭咖打給我 :D



啦啦啦 ,

去公園晃晃也好 阿不然整天悶在家裡 可真不好受阿 xD



嘻嘻,

看到阿姿姿了 ,

還有他的學妹和朋友,


頭咖謀ㄎ一ˇ呀,


XDDD




我有看到伊修,


也有看到豪豬 = .. =




哈哈哈 XDD



之後 看他們打球,


我也有打一場的說,

哎呀呀 ,


好爛 好爛 ...



太久沒打球的說 ..


哇哈哈 ,


之後坐在旁邊 ,

公園一直 " 碰 " 碰 " 碰 "




哈哈哈哈 ,




摁摁,

很無聊阿 很無聊 ,


阿姿你又不跟我開槓 ˋ__ˊ


齁齁齁 ,


之後 大白走過來 :D


哇哈哈 ,


沒想到他也認識伊修阿,


大家都下依跳了呢 =))


真的很白痴,


那個畫面 - 口 -




之後 晚上 我們就坐在那邊聊天聊天 ,

聊了好多好多 ,



好好笑 XDDDDD


還依直捏我 = 口 =

哈哈 ,


還把我眼鏡拿下來 ...


XDDDDD


隱形眼鏡有買 但是很少在帶 ,

靠 ,


好浪費老娘的前 ˋ..ˊ




去去去ˋˋ




嘩啦啦 ,


小七小七要及時 XDDDD



我會的 ok ok


我盡量幫你 ,


但是 你剛跟我說,


我還真的給他忘記了呢 XDDDD


= .. =


拍謝餒 XDDDDDDDD




我們就降玩到六點多,


大白要走了 ,

我也要走哩 ,


順路麻 ~~


哇哈哈 ,


布過 晚上也變冷的說 XDDD


我和大白,伊修

一起走 :D


布過 大白說要過馬路了 = 口=


缺缺缺 ,

真是快呀 !!



之後 伊修就陪我走回家,



哈哈哈 ,



路上跟他聊天 聊天 ,



好好笑 好好笑 :D


啦啦啦 ,



唷唷唷 ,

看到老爸 :D



哈哈哈 ....


跟伊修 Say Goodbye ,


我還會說日文喔 殺唷哪啦 XDDD


酷餒 :D



回家回家 ,


哦哦哦~~~


今天 知道了好多事情呀呀呀 ,


原來如此 ~"~


那件事 我之前都不知道的說 XDDD




你還跟我說蝦米 =口=



摁摁 ...


我們知道就好 XDDDD



酷餒 :D









啦啦啦 ,




晚上很開心唷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