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0:28:55蕃茄茄噢 ,, *

 今日大豬角 - - - 歐D




啦啦啦 ,


今天下午,


去上音樂客,


找小豬 開槓 開槓 XDDD

有夠白痴的我 :D


之後 去看影片,


老師說 後面會很感人唷!!


摁摁...


看了看,


靠 = =”


果然呀,


我看了是有哭剌 ,

阿其他人齁 我不知道 XDDD


可能就是因為朋友吧 ?!

哈哈哈 :D





之後 下課下課,

找小豬 歐D開槓,


小豬才跟我說 今天是歐D搭生日餒 >///<

唷唷唷,


好刺激唷 !!


哈哈哈 ,




我有跟歐D說生日快樂,

也有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D


啦啦啦 ,

好開心噢,


我還差點被毆D強吻 =))


超好笑的說 ...



呀呀呀,


歐D好色 好色喔,


偷摸我餒ˇ

布過 好顯沒亂來 XDDD



撲哈哈 ,




還是要祝我的寶貝,



歐D 歐D

生日快樂呀 ,





嘻嘻嘻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