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9:22:20蕃茄茄噢 ,, *

〖〖 9 / 2 小催 生日快樂 :D



今天 睡睡睡,
小鬼打給我...

圖書館沒位子 = 口=
那ㄝㄢ餒 ?!


之後用一用,
玩電腦 XDDD

開始聊天 XD

跟頭咖說要去打球 XDD
喔耶 !!

撲哈哈 ...
等著蘋果西打 !!


去的時候,
小飛象好久 ..

彭氏兄弟其中一個 他們不給報對,
煩阿ˇ

哈哈哈哈ˇ
之後 小鬼就來了!!

嘻嘻ˇ
去報對 ...

那些人真是奇怪 = = "

有個好糙老喔 !!
XDDDDD

之後大白也來了 ...
我們就四打 XDDD

打打打 ...
好BG

有夠北七 ...

煩餒ˇ
有個胖子好欠扁,
噁心剌ˇ
都是汗...

在我身上 = = "

還採到我 !
痛到報 ...

擬以維我不是肉做的阿 !?

靠 = =
那個藍色衣服的!!
你是手殘喔 !?


一直把球拍出去 ...
還傳球傳不好 ..

枚默契耶 !!
爛 ...

埃埃埃ˇ
北七的要命 = = "

還有那個誰 !?
狀我 ...
靠 = = "

北七...
還打到我頭 !
有夠不爽的剌ˇ

還有狀我肩膀 !
靠 ...
現在學弟怎麼降 ?!

北爛唷!!



去ˋ
之後 小飛象說要喝飲料 ...

大家都去幫他買 = = "

我要去看書嘎 ...
阿 大白...

我了解你的心情 XDDDD


埃..
邁阿餒啦 XDDDD

開心就好 開心就好 XDDD

向我每天都很開心阿 XDDD

撲哈哈 =))

我智障級的餒 XD



之後 去新學友 ...
給了好多頭咖的建議 XD

我都沒看到書啦 !!

週記也沒寫到 ...
埃埃埃 ...


部會寫的說 >"<

去ˋˋ

老師你好討厭 !!

XDDDDDD


之後 去買東西 XDDD
好好笑 XD

頭咖很干尬的進去店
XDDDD



校死了剌 XD
今天還蠻嗨的 XDDD




可是 ...


阿 ...
大白阿 !!

我的蘋果西打 -"-


......



XDDDDD















今天 小催生日餒 ...

給你一生恭喜恭喜,


撲哈哈 =))

每天都要開心 開心喔 !!

哈哈哈哈 XDDDD

晴天ˇ 2007-09-02 22:35:01

遺忘我存在 ˇ

哭哭

角落話 叉叉

版主回應
哈哈ˇ


沒有剌ˇ

部會忘記你剌 > <&quot
2007-09-02 22:55:27
︴→小鬼▽〞 2007-09-02 20:10:26

今天超級無敵好玩

又超級好笑的XDDD

今天... 謝謝蕃茄˙ˇ˙

也謝謝北極熊 CC

版主回應
對阿 對阿ˇ


有夠白痴的說 XDDD

哈哈哈哈 =))

我好嗨喔!!
怎麼會降咧 ?!

:D
2007-09-02 22: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