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6:35:15蕃茄茄噢 ,, *

〖〖 8 / 11 有始以來最Boring




今天睡睡睡 ...
睡到幾點 ?!
快十一點,


摁 ...
老爸今天沒有要上班 ...


而我呢 !!
也沒有要出去 !!


有點無聊的說 ,

阿~~~~



雖然 看電視 好白痴 !!
看得正爽,


老爸他們要唱歌了 ...

去房間看 烏龍派出所 ,

有夠北七 XDDD



之後 老哥也出去 ...
我也玩電腦 ,

疑?
寶貝說 他等等要要下了 ...


阿咧ˇ
我剛上 你沒多久就要下了,


真是 ...

好無言喔 = ="

痾 ...


好吧 !!
快去工作 ...
:D


打發時間 ,
我要淦麻咧 ??




我在改我的無名相簿,
真的是好無聊 ...

改了十五分鐘 ,


也不知道要淦麻 ?
他們唱歌好大聲 ,


我快聽不到我的音樂了剌~~~

買尬的 ...





電腦真的很無聊耶 > <"

齁齁齁 ....

去ˋ



聽說 今天 可能會出去吃飯 ,


去哪吃阿 = =??




齁ˇ
無聊死了 ....


好想要出去玩阿 ...

真期待 今天可以快快過完,
阿不然...


今天 真的就是 好沒意義喔!!
上課搭化 ...


又會覺得 ...
刺激 + 厭煩 !!








哎呀呀 ...






我快要變阿宅了耶 !!







喔!! NO ~~~~~~



汪仔 2007-08-11 23:02:44

嘻嘻ˇ

對不起辣> <

下次呀ˇ

假如我2~4點修ˇ

我通常會2點玩到3點

回去吃飯ˇ

休息一下ˇ

工作@@

嘻嘻ˇ

我超想妳的欸ˇ

我還騙他們說我去上廁所ˇ

然後去傳簡訊給妳ˇ

哈哈~

愛妳唷ˇ

這麼無聊唷ˇ

哈ˇ

沒關係拉~!

想我想我:D

版主回應
侯~~

你亂騙人 ...

扣薪水 !!

扣薪水 !!

哈哈哈ˇ

摁摁 ...

我好無聊 =..=

摁摁 想你! 想你!
2007-08-12 16:4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