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0:10:48蕃茄茄噢 ,, *

〖〖 8 / 9 今日主打星 -- 冰棒 *





嘿嘿 *
今天睡不著...
翻滾 !!




之後打給冰棒 ...
他也很早起,
原來是被他姐打醒的 XDDD




之後用一用,
人好慢 ...




之後,
在早餐店待到10點才去陳頭家,




那個男的淦麻一直看阿?
有那麼好看吼??


缺ˋ

之後去陳頭家,
靠...
有一隻狗衝過來 !!

前面的被嚇到了!!
他衝過來我們這邊,
冰棒跑到我後面 = = "
拜託!!


我也很怕耶 XDDD


隻後那隻狗就跑走了 ...
我們就快衝去陳頭家 ,

好顯!! 好顯 !!


撲哈哈 =)

之後 冰棒就開始亂唱,
好大聲 ...
耳聾了 =))


他已經開始瘋狂了 !
他說他叫到喉嚨痛 :D

愛叫麻 !!
撲ˇ


之後 小哲員也來了 ...
開始玩 XDDD

後來 豆兒 老鄧 也都到剌 XDDD
開始 唱歌,
錄影 + 拍拍 XDDD


金貝,豪豬,柳東 也來剌 XDD
之後老魏也到了 XD

接著又是 瘋狂 ...
!!

撲哈哈 =))
真的很白痴...

一堆搞笑的 !!
小哲員還跌倒耶 !!

可惜我沒看到 XDDDD


之後大家開始唱歌 ...
還一直案 白痴的笑聲 XDDD

很好笑 XDDD
還有吃披薩+喝飲料 XDDD
今天過得還不錯 :D


之後還放頒獎典禮的歌,

阿棒 還說 每個人要排好,
豪豬負責錄影,

我們拿過去給他 = ="
大家一直該 ...

因為 真的很智障阿 !!
哈哈哈 XDDD


好白痴唷 !!
丟臉阿 !!


還真的給他醬咧ˇ
阿棒還一直拍照 XDDD

拍幾十張了吧 = = ?
不 ...
室幾百張 !!

哇哈哈哈 =))

快笑死了!!



之後 玩到三點 就各自閃人 XDDD



我和阿棒,老魏
決定要去板橋,
去拍貼..
老魏去領錢 !!


之後拍貼也拍好久 XDDD
還一直想動作 XDD
痾...

我有點無言 = ="
那個姿勢很怪耶 !


(你說對吧? 阿棒 !! )

撲哈哈* =))

好白痴唷!!
回到家也六點多了,

阿咧 ...
皮皮挫 !!
XDDDD


因為我爸已經到佳的說= ="
幸好他在洗澡 ...

阿咧ˇ



好無聊 ...

每天都很悠閒 ,
(除了新訓)


哇哈哈哈 ,


@_@












爆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