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1:21:48蕃茄茄噢 ,, *

〖〖 7 / 27 玖貳貳-兵馬俑-燒烤


今天也是依樣睡不著 = =”


這麼早...


誰打給我阿 ?!


ㄘㄟˊ


是小鬼阿,


摁亨ˇ


你可以去嘎ˇ


呵呵ˇ


之後用一用,


我媽叫我下去拿我霸的早餐...


我霸就說 你川這樣喔!? (台語)


挖靠 = =


我川這樣是有錯喔 !?


北罵 = =”


之後就要出去,


我要出去之前..


你還說啥... !?


公共場所有細菌,


問我為啥不穿長褲要穿短褲 !?


因為熱阿ˇ!!


神經病喔 ?!


靠 = =


之後有點不爽的出去..


之後還好..


原本要去7-11買飲料,


之後遇到小鬼...


所以就闖了紅燈!(我不是故意的剌 > <”)


哈哈哈ˇ

一起到裊裊他家去等他...


嫚嘎= =


晚了一兩分中,


不過還是快快過去...


以為我們是比較早到的 = = ”


結果比我們早到的一大堆...


唉ˇ


哈哈哈哈ˇ


之後快快快,


去做車車...


又走好久的路嘎ˇ


寶貝也有打給我開槓喔ˇ


XDDDD


寮了很久的說...


之後去看兵馬俑 = =”


有點無聊...XD


也有看到金髮人和黑人 XDDD


帥餒ˇ


之後無聊ˇ


我們還跑到7-11去納涼 = =


挖咧ˇ


摁ˇ


你們說要喝思樂冰ˇ


摁摁!


我好渴 = = ”


小鬼跑去付錢...


阿我的錢包都在你那邊 = = ”


我要怎麼拿錢買嘎 ?!


你們都遺忘了我 == ”


我好像又變隱形人了 = = ”


唉唉唉ˇ


算了 ...


之後,


我們班去吃燒烤...


一開始沒位子搭說...


阿翔他們那貪的人就說要去吃麥當當...


哎呀ˇ


老闆娘說有位子哩ˇ


幹麻還走阿 ?!


之後她們還是去吃了嘎ˇ


唉ˇ


我們吃得還算好笑 XD


過程還好 = = ”


有點白吃ˇ


帶帽子的店員好好笑,


唉唉唉ˇ


雖然你們都說吃飽了 = = ”


但是 我好像也沒吃多少 ==


但是才沒多久 ,


我又惡了 = = ”


唉ˇ


我要變胖了 = = ”


之後大家分開去逛 = = ”


老師說會跟我們的家人獎ˇ


唉ˇ


我們去站前地下接逛,


好白吃ˇ


某些人走內衣電 = = ”


唉ˇ


XDDD


還有人去嗆推銷員,


整個很酣 = = ’


還報警咧= =


XDDDD


神經= =


瘋了 !!


之後,


無聊嘎ˇ


還是回樹林了ˇ


回家回家...











阿~~~~~~~~~~~~~~


變態 > <”


那個變態又來了ˇ


雖然阿花跟我說 他不是啪帶 !!


但是他漲的很像阿!!


我從7-11走出來轉彎,


剛好遇到他ˇ


他把手伸出來 = =”


挖靠


我整個給他嚇到 ...


他好像有跟我對不起的意思吧 ?!


齁..


誰管他喔ˇ


神經病餒 = =”


我以後在也不敢走那條了剌 = = ”


齁ˇ


我討厭那條路啦ˇ


齁齁齁齁齁 ,,,


我可以去死一死算哩ˇ


之後回家ˇ


痾...


跟小豬開槓 XDDD


之後他要去換藥了 = =”


唉ˇ


我也去搶電腦吧!!


搶到之後...


唉ˇ


不性的事情發生囉ˇ


原來簡訊是老師傳的ˇ


我霸問一堆有的梅的


還叫我以後有降的事 要直接回家 = = ”


齁ˇ


我是不能和同學去逛逛喔ˇ


你最近視怎樣阿 ?!


很怪ㄝ!


動不動就生氣...


挖靠 ==


看你手機也不行喔?


他XX的 = =”


硍...


I Hate You !!


心情不是說很好 = =”


硍 ˋ ˊ





*小笨豬 `` 2007-07-28 09:20:22

哦~

原來你也會闖紅燈喔-ˇ-

唉呀呀~XDDD

不過我相信你
          是故意的!!!!!>   <

版主回應
逼不得已的麻~~~

XDDDD

我哪是阿 > <&quot

哈哈哈 : )
2007-07-28 15:19:36
●﹏汪仔﹏● 2007-07-27 21:23:21

ˊˇˋ

我也不開心辣> <

版主回應
摁ˇ

呵呵..

要開心嘎ˇ
2007-07-27 21:4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