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20:20:28蕃茄茄噢 ,, *

〖〖 7 / 21 溪小612同學會,




嘿嘿ˇ
早上賴床...



還是起來幫老媽工作了一下,
作一作..
玩電腦嘎ˇ
趕快通知大家,




猩猩好好笑,
罵豬潔白目 XD
他就說 不想去 XD
好白痴嘎ˇ




我跟阿姿說,
阿姿還一直笑 XD




之後就用一用,
到7-11等




哇污ˇ
猩猩墊抵 = =
最慢到 ...




還說..
賴梵於不知道路..
那就快打給他嘎ˇ
XD




之後等他的時間,
加起來有一小時了 XDDD
他媽媽好恐怖喔 > <"
XD
之後熱死了嘎ˇ




到貴族...
司機好白痴 = =
他說...
誰要付錢 ?
先把錢準備好 !!
阿姿開始挖錢 XD
痾...
司機先生,
好無言嘎 = 口 =





之後到哩ˇ
疑 ?
老師餒ˇ
幸好我們不是最慢的ˇ
是鳥鳥他們最後,
XDDDD
哈哈哈ˇ





老師一直猜我們的名子,
還把梵于說成佳惠,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搭 ?
XDD




老師真的忘記小鬼的名子,
還問屁菁咧 XD




之後就開始吃吃吃,
我和阿姿去成玉米農湯,
一堆人在那邊看,




阿姿還說...
我技術又不是很好 !!
幹麻一直看剌ˇ
不會幫忙喔 ?
XDDDD
笑死了ˇ




還說...
這碗是我的喔!!
都沒有綠色的 XD
技術很好 XDDD
笑死了ˇ
XD





之後吃一吃...
端上桌時 ,
阿姿說,
要先翻一翻...
阿不然"剎輝搭"就不好吃了ˇ




梵于和小鬼沒翻= =
所以...
他們吃很少ˇ




又開始拍照ˇ
很好笑 XDDD




阿姿叫我跟他去盛冰來吃,
吃一吃...




他說 挖~ 好好吃喔!!
妳要不要吃阿?
我幫你用一碗,
簡天姿特調冰,
XDDD




我說我不要ˇ
他一連吃就吃好幾碗...
之後才叫肚子痛 XDDDD




之後就玩一玩..
阿軒沒來,
冰棒也沒來...
兔寳寳有來唷!!
希奇呢 !!
XDDDD




之後楊語雯也來了 = =
嚇一跳 XDDDD




難怪梵于說他不敢跟他說話 XDDDD





之後屁菁還把芋頭搭包包藏在我包包裡,
超好笑ˇ
他都找不到ˇ




之後把芋頭搭包包放梵于搭包包裡面,
芋頭就問我說...
欸 我的包包有在妳的包包裡面嗎 ?
我就說沒有阿!!!
他問我說 那有在那個包包理嗎 ?
我就說我不知道..
妳去問他阿 !!!
XDDD




整個很白痴ˇ
之後屁菁叫我跟阿姿說...
把包包從下面拿走ˇ
XD




之後 ...
還是有還他的說,
XDDDDD
超嗨的剌~~~~




之後我們大家..
決定說要去水源公園打水球,




哇嗚~~
好嗨喔!!
裝水球就裝很久,
XDDDD




我們還拍照,
玩沙子 XDDD




裝好 ..
我們大家就開始丟,
互砸...
鳥鳥還砸到我的頭 = =
哇賽 = =
暴投ˇ
大家一直笑 = =




鳥鳥說原本要丟阿姿...
結果我剛好幫阿姿黨到 XDDDD
好白痴喔!!





大家開始亂砸...
還一直砸阿嘎ˇ
XDDDD




北七的要命ˇ
梵於和兔寶寶都不能玩 = =
XD




他們就先回家ˇ
之後還玩鬼抓人...
超咳ˇ




沙子超燙的說 XDDD
屁菁在跑搭時候不小心跌倒了,
痾...
危險嘎ˇ
沒事吧 ?
呵呵ˇ
之後就玩一玩..




很白痴ˇ
XDDDD
他們還把阿姿的腳埋住,
他們較阿姿後仰跳投的方式跳出來,
超好笑
我們還有陸下來 XDDD
好嗨呢ˇ
=))





之後..
阿法很北七ˇ
把一桶水到在小鬼身上ˇ
害他全部濕濕的,
還有沙子呢ˇXD





之後小鬼就追他...
追追追,
一直猛打...
趕快去清理呢ˇ
XDDD




之後去洗腳,
準備要閃ˇ
XDDDD




猩猩好好笑...
爬到一個強上面XD
阿法也上去
XDDD
不會很熱嗎 ?
XD




之後把鞋子穿一穿就閃人哩ˇ
XDDDDD




今天過得還不賴...
有累到 XDDD
呵呵ˇ




之後大家散哩ˇ
阿法跟郭丁瑋,崩康
不知道閃到哪去 ??
哈哈ˇ




鳥鳥還去吊不知道什麼東西??
XDDDD
掉完還說手痛 XDD
爆笑嘎ˇ
: )




之後就回家去ˇ
呵呵ˇ
猩猩也閃哩ˇ
後來阿法跟崩康也來哩ˇ




呵呵ˇ
阿法跟芋頭,鳥鳥,阿姿 就回家哩ˇ




剩我跟小鬼,崩康...
呵呵ˇ
陪崩康走回去




我去冰點買飲料 XDDD
之後就去西北...




小飛象不在餒 = =
硍ˇ




之後就陪小鬼,汪仔去吃飯...
又回西北 = =
無聊阿ˇ
快七點 ...
之後就回去嘎 !!




唉ˇ
好累喔ˇ
今天好開心阿!!
好開心 XD





下次...



我們612的,



可以一起去白沙灣 XDDD



:D




那一定會玩的很嗨吧 ?!
哈哈哈哈 XD





我愛溪小612個各位同學悶ˇ




XDDDDDDD


2007-07-22 18:00:28

好ㄚ好ㄚ
白沙灣
那一定會更high八
可惜昨天沒有跟妳們去ˊˋ

版主回應
白沙灣的話,
還要問大家呢!!
XDDD

同學會那天真的很嗨很嗨ˇ
可惜~ 可惜~

哈哈哈哈 XDDD
期待下一次吧 !!
2007-07-22 18:34:58
蕃茄 2007-07-22 14:07:07

摁摁!!

XDDDD

爽嘎ˇ

︴→小鬼▽〞 2007-07-21 23:36:57

我一回家就掛掉了...

超累的

不過真好玩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