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1:51:45蕃茄茄噢 ,, *

〖〖 報到...

今天早上睡不著餒ˊ ˇˋ

哈哈哈...

早點起來用一用ˇ

還是很無聊 = =”

之後就等到時間到,

去後站找布丁,歐D

XD

摁ˇ

布丁穿便服餒...

要等大母豬喔~

OK !

不要自己搞失蹤喔!!

哈哈ˇ

之後就有學姊帶我們去座車,

到樹人...

好好玩嘎 =ˇ=

摁ˇ

好多人喔~

學姊還帶我們上去餒

哈哈ˇ

好恐怖ˇ

但是我不怕 ...

XD

之後就先簽名和交畢業證書...

之後就有個學姊跟我討論ˇ

阿可是我不知道要問什麼餒 !?

沒問題... = =”

學姊還漫搞笑的說... XD

之後就一堆人來聊天 !!

有個學姊ˇ

疑 !?

你想幹麻 = = ?

他跟胖胖學姊說 我很可愛 = =”

哇嗚~

我會害羞剌 > /// <

學姊還說..

妳看 她臉紅了 !!

痾...

好傻眼 = =

她還說我很向他們一個二年級的學姊...

哈哈ˇ

之後就超多人在聊天...

那個學姊又跟另一個學姊說我很可愛 = =

我看她依下ˇ

她也看我一下ˇ

哈哈哈哈ˇ

被我聽到哩...

XD

其中一個學姊還走過來看我一下說..

诶!? 你有酒窩耶!!

哈哈哈ˇ

我們一群在那邊聊天 ...

笑超嗨 !!

之後有好幾個學姊那那邊討論..

還把我分一分咧..

一三五,

二四六,

還說...

妳上半身,我下半身...

更扯的還是說把我從頭切一半ˇ

哈哈哈ˇ

超酣的 ...

結果到最後ˇ

只剩下我跟歐D在那邊和他們聊天 ...

最後寮到10點多就閃剌~

哈哈ˇ

捨不得走餒

嘻嘻 ...

愛上那邊哩 ...

XD

以後阿...

有得嗨了~

ˋ ˇ ˊ

上一篇:〖〖 乖寶寶

下一篇:〖〖 驚驚 !!

汪仔 2007-06-23 12:26:05

哇屋~

通通沒份哦ˇ

都是我的ˇ

嘿嘿!~

我還沒報到也?

版主回應
我有想到你阿...

阿但是咧...

他們一直討論ˇ

哈哈ˇ
2007-06-23 12:3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