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0:54:27蕃茄茄噢 ,, *

〖〖1 / 1 元旦


今天沒幹麻...


彭彭問我可不可以陪他去莊大衛...


喔齁~


我去問媽媽...


媽媽又說一大堆了!!


害我快難過死了...


爸爸也說一大堆...


說啥一大堆阿彭a壞話,


聽到你說不讓我跟彭出去...


我就要哭死了...


這時的我想說...


難得我想說要讓自己開心點的說...


你卻害我忍不住哭了出來...


還不讓我出去...


幸好後來我跟大便出去...


還騙你說我跟大便和登登出去...


其實我也有和彭出去...


誰叫你那麼的愛管我!!


連放假也不給我出去輕鬆一下!!


齁...


真的是...


煩死了!!


後來去買完東西回來的時候,


我們去溪洲打球,


其實也沒在打...光看他們就看了1的小時多!!


後來兒ㄗˇ也來了...


討論明天的籃球比賽...


唉~


(過程跳過...)


一大堆人在打球...


金貝他們還去問大便...


為啥正妹和某某人講手機都很常笑?!


我們都知道了剌~


哈哈哈哈


不要隱瞞喔...(正妹)


顆顆..


後來彭就和登登去吃魯蔴糬...


登登還把沒吃完的帶過來ㄝ...


他一直說很像大便,


一ㄜˊ~


好噁喔!!


超像的說!!


後來彭媽打給彭叫彭回家...


登登就和彭先走了...


就剩下我和大便在那邊看他們打球...


還蠻無聊的...


後來我們快要回家的時候,


就有一隻小狗狗過來,


大便嚇一跳,


大叫一生!!


結果那隻狗看他一下,


其他人也看她一下!!


還蠻搞笑的...


後來就去對面買紅豆餅,


根本就不是吃紅豆!!


我是吃奶油啦!! 哈哈哈


後來就走 走 走 走回家囉~~


回家也不隻幹麻!?


看電視...


玩即時...


聽音樂...


無聊~


希望大家明天都可以加油點!! ( 籃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