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4:37:57蕃茄茄噢 ,, *

〖〖12/30 結婚


今天是個大好日子!!


呵呵


雖然不回能去祝福你們...


但是呢,


我在這裡祝你們夫妻百年好合!!


真想看到你穿新娘禮服的樣子呢!!


你打扮起來應該會更正吧?!


正到不行喔~


哈哈


哥哥,姐姐...


等我過年在回去看你們噢!!


後來我就去彭彭家,


玩勁舞...


我不會玩...


太爛了!!


後來嘿休也來彭彭家...


我就和黑休玩PS2


我們玩格鬥天玩98


哈哈哈哈


第1場我贏他了!!


不過咧,


他也不甘示弱的第2場贏我了!!


哈哈


平手啦!! 平手啦!!


玩完了我們3個就去【莊大衛】剪頭毛,


剪得還不錯...


洗頭髮的時候,


坐按摩椅,


超爽的說!!


哈哈


後來用好了就去樓上找彭彭,


他的設計是看到我覺得我很無聊...


就問我說要不要上網,


我點點頭...


哈哈哈


在那邊玩了1個小時的電腦,


累阿!!


後來又到了7點多...


他還沒好...


後來老媽就打給我,


叫我回家...


我還下了一跳,


齁...


氣死我了!!


沒事那麼早回來幹麻!?


我又被罵了...


真不爽...


沒買到東西就被趕回家了...


真的是太晚回家了...


這2天一定又不能出去了,


真討厭...


還有阿!!


在玩電腦的時候,


我要跟你說... (某個人)


我真的很不想跟你吵...


但是,


你說的話真的很讓人傷心...


唉~


不說了...


這幾天真的很不爽!!




上一篇:〖〖12/29 十八般武藝

下一篇:〖〖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