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09:23:33蕃茄茄噢 ,, *

〖〖堵 "妳"

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

要走到教室的途中...

突然遇見彭...

我就跟他說了一句話!!

今天你回來的時候我要 ”堵妳”!!

大家聽了應該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吧?!

可能會想說:

我沒事幹麻要堵她阿?!

而且我跟她又沒有仇...

為什麼要堵他?!



說到這裡...

你們就不知道了!!

我要堵她的原因是:






















我要跟她拿【蛋糕】吃

哈哈哈哈

要不然ㄚ...

到教室的話...

蛋糕都沒了!!

而且,

我還要幫兒ㄗˇ拿一份蛋糕咧...

哇哈哈哈哈

蛋糕第一個就被我和我兒ㄗˇ搶走囉!!

XDDDDD

我是 No.1 


以前都搶不到!

現在可好了!!

我是第一個要去搶的人耶~~

Happy啦 ~ ~


哇哈哈哈哈哈


(太High了!!)

現在目前在樹人...

所以...

還吃不到

哈哈

等回家的時候,

我就可以把心得分享給大家囉~~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