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0:56:14〝叛逆a 笨盪〞

哭了>0<
















今天......


我哭惹>@<


一聽到教官要來斗六

我就想到ㄊㄌ


一直在小黑板上寫..




﹝我要ㄑ斗小找教官﹞

﹝帶我ㄑ斗小找教官﹞


菸虫看到哩

努力a要把那ㄍ擦掉

因為ㄊ說.....




看到那估ㄊ會想哭
就在上課打鐘時


ㄊ跑來對著我說...



為啥要寫那ㄍ 為什麼 為什麼





結果...



ㄊ眼框就紅紅a


到惹教室...

我對著外面發呆

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後來 又想到教官哩

所以我哭惹> <


菸虫看到....

也跟著哭ㄌ



對ㄅ起


我ㄅ是故意在ㄋㄇ大家面前哭ㄉ



只是....


真a想到惹教官 想到惹那2天


所以忍ㄅ住哭了.......



我真ㄉ真ㄉ狠想繼續待在那



ㄑ了那裡 我學會ㄌ堅強和勇敢



這都是教官教我們ㄉ



在那教官從ㄅ管我們ㄉ服儀



ㄅ管我ㄇㄉ生活種種



在那裡我真ㄉ找到ㄌ



很多我從未有ㄉ快樂



那是教官們和大姊姊鬼我們ㄉ



我喜歡高雄



我喜歡救國團



我喜歡活動中心



我喜歡露營



我喜歡教官們



我喜歡大姊姊們




我真ㄉ真ㄉ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