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1:30:00 鸭宝乜 ,, 

[♥] 8/7日回來到竹山 +*


YOYOYO

我回來啦ˇ

墾丁真好玩

不過好熱ˊˋ

超熱的

我們去夏都酒店住:)

後面是海灘

超美的=///=

愛死

(有機會在一起去疤!!)

還去了

喵鼻頭

高雄的夢時代(好大ˇ我妹說的對 一天真的逛不完)

我們去做模天輪 靠= =排了一ㄍ小時多 只做ㄌ6分鐘..

壹點點值得

還買了新眼鏡~~

YA

超帥的

蒼蠅眼鏡ˇˇˇˇ

帥氣芭 XD

哈哈


愛死這個眼鏡
這肆摩天輪的門票= =”

哈哈

好台的我

台妹是我


我爸跟我地去完卡丁車時

這個人..


超爆笑的

愛漂亮

我坐在車子上

她一值照我家的車鏡..

然後我敲車鏡..

她嚇到

她就比拍照的之事

我妹說他要跟我拍照ㄉ樣子

我就拿相機下去跟她拍ˇ

哈!!

那ㄍ男生還問說他穿那樣會不會很奇怪

我說很酷鴨!!

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