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2:27:16 鸭宝乜 ,, 

[♡] 醜小鴨 +"

帶上掩飾難堪的面具 沉重的總是不敢抬舉

披上灰色絨毛的心虛 哭啞的嗓子難成歌曲



我是個沒人要的小傻瓜 眼睛眨呀眨



一陣冷落嘲諷的唏噓 毫不吝嗇糟蹋了身軀

來到有著池塘的廢墟 故步自封的就地而居



我是個沒人愛的可憐瓜 聲音喊到沙



今日的早晨陽光煦煦 熬過多少秋冬的風雨

來到春天的花香鳥語 大地綠意而花草詡詡



我是個沒人知道的井底蛙 和時間落差



水面下的我拋下面具 面容神采奕奕的挺舉

復甦的身軀佈滿白羽 是否擁有魔法的咒語



我批著純白的袈裟 脾氣有點差 不容許行為的偏差

黑色絨毛也混著撘 樣子不邋遢 酷酷的樣子帶點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