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2:07:33 鸭宝乜 ,, 

[♡] 燙直 +"



昨天壹回家

跟麻縮要去燙離子燙;:

然後叫屁屁也陪我去,,

屁屁先陪我去吃臭豆腐"’+

然後

去那边燙頭髮時

臭屁噎

打我的手還在那边耍白痴縮打不到勒;:

因為我還不可以動

所以忍下奈

可肆到最後加倍環她

壹直跟他打來打去

幫我燙頭髮的那个男生還有他的弟弟

一直笑:)

第壹次感覺在燙頭髮時很好玩;:

然後一直聊天

所以感觉四个小時很快就过去喏ˇ

嘻//

屁屁縮他弟弟很可噯

我也覺得不錯

可肆都不太愛縮話;"

恩(!)

哈ˇ





頭髮変好直..

不敢出去見人啦ˊˋ




(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