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21:51:34小涵_*

南崁招生 ^^

 

 

 

 

 

 

 

 

 

 

 

 

今天五點半就起床了

東西用一用

出門 因為爸爸一直拖我時間

害我趕不上6點41分的火車

後來就搭7ˇ點08分的火車

一到埔心就迅速的走的學校

那時7點半 以為遲到了

結果沒有  後來就去福利社買了一瓶飲料

就上車去南崁囉!

 

 

 

 

 

 

 

 

 

 

 

 

 

 

 

 

 

 

 

 

 

 

一到那裡位子以為很大

結果只有一小瞇瞇而已

很傻眼 沒有關西  就排成ㄇ字型

東西就上桌

就開始 招生囉!

調酒社的還有表演&交國中生怎麼甩瓶子那些的

我也跑去玩一下    玩上癮了我 哈哈* 好玩

到2點就結束了  東西用一用 回學校

剛好下午第2節下課 掃地時間

就回教室 休息  寫一下實習的資料

上課就在趕烘焙作業

 

 

 

 

 

 

 

 

 

 

 

 

 

 

 

 

 

 

 

 

 

 

 

輔導課本來是專題 後來變體育課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是體育課就很高興 ^^

可是人家今天穿裙子  ˊˋ

不過照打球  打一場就下了 不敢亂動

後來就跑去打躲避  打一打就萍妞要借我褲子

哈哈* 感動 就換上了褲子  結果穿白襪子有點怪

就把襪子拖了 哈哈*  就繼續玩

後來打玩躲避球就去打籃球了

打一場就休息了  超累的 不過好爽

 

 

 

 

 

 

 

 

 

 

 

 

 

 

 

 

 

 

 

 

 

 

上校車之後發生了一些讓人腦休的事情

不想再提起  會讓人生氣

後來又發生了一些事情

快要笑死我了

 

 

 

 

 

 

 

 

 

 

 

 

 

 

 

 

 

 

 

 

 

 

晚上回家

就在填那個資料

然後打電腦 有些無奈

了解的人就懂

不了解的就算了

 

 

 

 

 

 

 

 

 

 

 

 

 

 

 

 

 

 

 

 

 

 

謝謝萍妞的褲子攸~

哈哈* 超愛你的耶! 

明天就可以乾淨環給妳了  ^^

上一篇:5/22 (五)

下一篇: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