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7:02:48yi .

少了你



我沒想到哭泣時
會需要你在旁邊
你離開之後
片片心思繫著你
眼前所有臉孔我都視若無睹
我渴望你說的話
支撐著我

從沒有過這感覺
做什麼都想到你
你的衣服還留著你的味道
我好愛你做的每一件事

想讓你知道
我所做的一切 都付出真心
我幾乎不能呼吸
我需要你在這裡

要讓你了解
這感情控制了我
無法自拔
無法坐視不管
我以為你知道
想要告訴你
在我離開前

在你身邊我手足無措
好多話不能說
心事重重裝不出若無其事
因為我不知如何讓感情停止

空虛啃噬著我
不明白為何等那麼久
回顧以往我發現
這情愫一直在卻沒說出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