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07:58:58*` 鼠鼠鼠鼠鼠-☆,

關於愛

關於 愛

要如何在面對自己曾經付出全部感情的人時
做到內心無風無波?做到不對愛憎恨?甚至..做到微笑以對?

我不是沒有答案
只是很難回答

人總以為愛有多深 恨便能有多深
怎麼能夠不憎恨那個一直以來口口聲聲說愛的人
卻在你全心投入之際 轉身投入另一個人的懷抱?

我不是聖人

也許可以因為不愛了而捨棄一段感情
卻不能是因為另一個人
我們可以有很多理由不愛一個人
但絕對不能是另一段感情
這未免太褻瀆愛情

而我們總在不斷的愛與被愛中發現自己愛情的真正樣貌
唯有擁有自己所屬的愛 才能感覺溫暖 安全與自在
我們早已習慣在愛情面前偽裝堅強 不必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
更沒有所謂的先來後到
對的人在不對的時刻遇上了是遺憾
不對的人在對的時刻遇上了是宿命
為了對自己的將來幸福負責
我們得勇敢的做選擇

我深深相信愛情是值得被祝福而不是被詛咒的

愛情沒有什麼道理
說穿了 不過是我愛妳 我不愛妳 如此而已

對我而言 愛情會是 見到妳 就快樂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