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1:19:04我要飛飛飛飛飛飛飛

通 宵 。 開 學 。

今 天 是 個 開 學 日 !!
精 神 非 常 的 差 ...

昨 天 和 宗 通 宵 聊 天 ,
一 開 始 是 因 為 胖 子 , 他 才 認 識 我 。
後 來 兩 人 竟 人 聊 著 聊 著 變 超 熟 , 而 且 一 聊 就 是 1 點 2 點 3 點 4 點 5 點 這 樣 過 去 了 !! 一 直 到 5 點 4 0 我 要 準 備 上 課 了 才 掛 掉 電 話 。 宗 才 說 他 要 睡 覺 , 其 實 是 騙 人 的 ~ 哈 哈 !!

我 就 這 樣 昏 昏 沉 沉 的 上 了 校 車 , 校 車 有 個 好 位 子 讓 我 可 以 睡 個 好 覺 , 睡 起 來 剛 好 快 到 學 校 了 !! 哪 足 以 彌 補 我 一 個 晚 上 的 睡 眠 .. 又 是 昏 昏 沉 沉 進 了 學 校 , 被 糾 察 盯 了 一 下 , 然 後 終 於 到 了 可 愛 的 教 室 , 看 到 可 愛 的 桌 子 想 趴 卻 又 覺 得 怪 怪 的 , 後 來 沒 趕 上 校 車 的 昕 怡 來 了 , 頓 時 我 . 昕 怡 . 芷 瑄 . 翊 芸 . 王 菁 又 變 成 菜 市 場 . . . . 不 過 這 種 精 神 可 沒 維 持 多 久 , 前 兩 節 掃 掃 地 玩 玩 樂 子 一 下 就 過 了 !! 英 文 課 是 不 至 於 睡 著 , 畢 竟 我 還 想 當 乖 寶 寶 ... 不 過 數 學 課 可 沒 那 麼 o k 了 , 老 師 要 大 家 自 我 介 紹 .... 還 沒 到 介 紹 我 前 都 在 小 睡 小 睡 , 到 我 之 後 竟 然 和 昕 怡 討 論 起 誰 要 當 林 太 太 1 號 和 2 號 , 因 為 我 們 都 喜 歡 林 志 傑 阿 !! 整 個 很 白 痴 ~~
午 休 小 睡 一 下 . . 熱 死 我 了 ~~
下午就是熱可以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