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6:19:04我要飛飛飛飛飛飛飛

失 去 。

這 陣 子 ,
失 去 好 多 。

不 知 道 怎 麼 了 , 突 然 了 解 我 傷 了 對 方 好 深 ,
原 本 一 開 始 的 相 識 是 一 場 意 外 ,
而 後 的 分 離 是 令 人 那 麼 的 依 依 不 捨 。
沒 有 資 格 留 住 對 方 ;
沒 有 理 由 要 他 留 在 我 身 邊 繼 續 當 朋 友 。


是 不 是 我 都 忘 記 為 對 方 著 想 ?!
才 會 有 今 天 的 結 果 ?!
是 不 是 我 太 心 軟 ?!
不 懂 拒 絕 對 方 的 好 ?!
所 以 今 天 才 會 有 這 樣 的 結 束 。
一 切 就 像 在 童 話 故 事 裡 的 王 子 和 公 主 ,
但 結 局 卻 是 讓 人 心 痛 讓 人 不 捨 。

。。。。。。。。。。。。。。。。。。。。。。。。。。。。。。。。。。

你 要 我 好 好 珍 惜 自 己 ,
但 是 你 呢 ? !
你 不 曾 為 自 己 想 過 ; 不 曾 為 自 己 煩 惱 過 。
或 許 是 因 為 我 還 小 ,
所 以 沒 辦 法 體 會 你 對 我 的 感 情 。
雖 然 結 局 是 殘 忍 的 ,
但 我 依 然 希 望 今 後 的 你 快 樂 、 幸 福 。
謝 謝 你 在 今 年 的 夏 天 讓 了 解 還 是 很 多 人 在 我 身 旁 ;
謝 謝 你 在 今 年 的 夏 天 讓 我 學 會 對 彼 此 坦 白 ;
謝 謝 你 在 今 年 夏 天 讓 我 知 道 傷 害 一 個 人 是 如 此 痛 苦 ;
謝 謝 你 、 謝 謝 你 讓 我 在 今 年 夏 天 學 會 說 再 見 。
今 後 我 會 記 得 我 們 曾 經 相 識 ;
今 後 我 會 帶 著 你 送 我 的 禮 物 到 很 多 地 方 ,
讓 你 也 看 看 這 個 世 界 有 多 大 、 有 多 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