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21:19:04我要飛飛飛飛飛飛飛

報 到 報 到 ~~

一 大 早 被 我 可 怕 的 鬧 鐘 聲 吵 醒 , 快 把 我 嚇 死 了 ~ ~ 後 來 準 備 一 下 就 出 發 要 去 基 隆 女 中 報 到 了 ! ! 搭 捷 運 到 台 北 車 站 轉 電 車 去 學 校 . . . . 有 夠 遠 . . . 受 不 了 ~ ~ 以 後 我 要 坐 校 車 去 . . . 到 了 學 校 , 人 不 多 . . . 因 為 我 們 太 早 去 了 ~ ~ 後 來 報 到 完 去 買 衣 服 。 很 奇 怪 . . . 我 們 的 衣 服 不 在 學 校 買 , 要 到 外 面 去 買 . . . 而 且 還 只 買 制 服 不 買 運 動 服 . . . 怪 學 校 ㄝ ~ ~ 最 讓 我 受 不 了 的 就 是 那 一 年 四 季 除 了 體 育 課 之 外 都 要 穿 皮 鞋 . . . . 而 且 運 動 服 和 運 動 鞋 還 要 用 帶 的 , 不 可 以 穿 進 學 校 . . . 整 個 很 點 點 點 ~ ~ 到 家 之 後 , 在 試 穿 一 次 裙 子 , 很 讓 我 無 法 忍 受 . . . 馬 上 拿 去 改 短 ~ ~ 長 到 一 個 不 行 . . . . 恨 . . . .
下 星 期 要 去 上 課 一 個 禮 拜 . . . 我 的 暑 假 . . . 要 沒 了 ~ ~

。。。。。。。。。。。。。。。。。。。。。。。。。。。。。。。。。。

掉 落 深 井 , 我 大 聲 呼 喊 , 等 待 救 援 .....
天 黑 了 , 黯 然 低 頭 ,
才 發 現 水 面 滿 是 閃 爍 的 星 光 。
我 總 是 在 最 深 的 絕 望 裡 , 愈 見 最 美 麗 的 驚 喜 。

出 自 : 幾 米 〈 希 望 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