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2:27:24我要飛飛飛飛飛飛飛

小 學 同 學 會 ...

今 天 不 知 道 怎 麼 了 , 一 大 早 就 起 床 了 , 所 謂 的 一 大 早 是 已 經 1 0 點 了 . . . . 哈 哈 哈 ~ ~ 後 來 1 0 點 半 多 去 莒 光 對 面 早 餐 店 和 大 家 會 合 , 吃 了 一 下 早 餐 , 大 家 就 一 同 去 高 手 打 保 齡 球 了 . . . . 說 保 齡 球 其 實 還 加 了 撞 球 。 打 了 8 局 . . . 超 快 樂! ! 大 家 狂 玩 狂 瘋 . . . . 之 後 坐 公 車 去 中 和 , 〝 紅 苑 〞 吃 東 西 了 , 我 像 極 了 餓 死 鬼 投 胎 , 餓 死 了 ! ! 一 直 吃 吃 吃 ~~ 大 家 還 把 所 有 飲 料 一 大 堆 有 的 沒 的 全 家 在 一 起 .... 噁 ~~ 最 後 再 來 玩 數 隻 數 知...我 還 喝 了 2 杯 。 快 吐 了 . . . 真 不 知 道 我 哪 來 的 勇 氣 把 這 些 喝 下 去 ~~ 之 後 拍 完 照 , 坐 在 店 門 口 討 論 要 去 哪 ?! 後 來 全 部 走 去 環 球 購 物 中 心 玩 , 然 後 我 家 奕 成 也 要 來 載 我 回 家 了 ~ ~ H a p p y ~ ~ 所 以 我 才 在 很 短 時 間 被 送 回 家 , 多 謝 我 家 奕 成 ! ! 沒 想 到 回 到 家 媽 咪 要 帶 我 們 全 部 出 去 吃 飯 飯 . . . . 天 ㄚ . . . . 去 吃 〝 四 季 和 風 〞 ~ ~ 我 會 胖 死 . . . . 一 天 之 內 吃 了 那 麼 多 東 西 ~ ~ 後 來 和 爸 鼻 乖 乖 的 用 走 路 回 家 當 做 運 動 . . . .
最 慘 的 是 到 晚 上 9 點 多 . . . . 大 頭 哥 哥 又 買 蛋 糕 幫 二 姐 和 媽 咪 過 生 日 . . . . 又 吃 蛋 糕 ~ ~ 整 個 很 . . . . 罪 惡 感 . . .

。。。。。。。。。。。。。。。。。。。。。。。。。。。。。。。。。。

海 洋 愈 來 愈 遠 ; 陸 地 愈 來 愈 近 。
昨 天 愈 來 愈 遠 ; 明 天 愈 來 愈 近 。
春 天 愈 來 愈 遠 ; 秋 天 愈 來 愈 近 。
童 年 愈 來 愈 遠 ; 煩 惱 愈 來 愈 近 。
真 理 愈 來 愈 遠 ; 謊 言 愈 來 愈 近 。
假 期 愈 來 愈 遠 ; 鬱 悶 愈 來 愈 近 。
當 我 真 正 了 解 這 個 道 理 時 ,
真 的 嚇 壞 了 !
我 們 開 始 逃 跑 吧 !

來 自 : 幾 米 〈 真 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