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20:19:04我要飛飛飛飛飛飛飛

沒 錢 了 辣 ~~

今 天 今 天 ....
好 累 喔 ...
早 上 睡 到 1 1 點 多 , 媽 咪 回 來 後 很 稀 奇 沒 對 我 們 大 發 雷 霆 , 所 以 我 們 還 是 乖 乖 的 把 家 事 做 完 , 而 且 今 天 大 樓 拜 拜 , 大 家 都 很 忙 勒 ~
中 午 和 果 凍 去 陳 立 繳 補 習 費 , 1 8 0 0 0 .. 好 貴 阿 ... 後 來 去 西 門 買 我 的 包 包 和 衣 服 , 還 去 買 了 一 樣 禮 物 , 買 給 誰 和 是 什 麼 都 是 秘 密 ~~ 哈 哈 哈 ~ ~ 今 天 買 到 〝態 度 〞 的 衣 服 了 ... 整 個 很 高 興 !! 不 過 我 要 破 費 了 ~~ 真 希 望 天 可 以 掉 下 錢 來 .... 呵 呵 呵 ~ ~

。。。。。。。。。。。。。。。。。。。。。。。。。。。。。。。。。。

回 家 唯 一 的 路 ,
被 昨 天 粗 心 的 流 星 撞 落 了 ,
我 無 法 跨 越 失 落 的 那 一 段 。
還 好 月 亮 還 在 ,
還 好 想 像 還 在 ,
還 好 天 使 還 在 ,

我 每 天 重 新 打 造 秘 密 小 路 ,
在 蜿 蜒 奇 詭 的 歸 途 中 盡 情 冒 險 。

出 自 : 幾 米 〈 回 家 的 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