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3:19:04我要飛飛飛飛飛飛飛

看 電 影

今 天 睡 到 很 晚 , 只 因 為 我 家 弟 弟 回 自 己 家 沒 叫 醒 我 們 而 已 , 很 幸 運 可 以 睡 到 1 1 點 ~ ~
還 在 著 高 興 的 氣 息 , 做 完 老 媽 給 的 家 事 後 , 懶 洋 洋 趴 在 沙 發 看 〝東 京 茱 麗 葉 〞 的 重 播 。。 後 來 我 家 老 爸 一 直 在 我 面 前 翻 報 紙 , 也 不 知 道 他 在 找 什 麼 ! ? 問 了 他 才 知 道 他 在 找 電 影 版 的 那 張 , 說 是 要 帶 我 們 全 家 去 看 電 影 ... 高 興 了 一 下 , 後 來 去 準 備 準 備 !! 結 果 我 那 老 是 不 配 合 的 二 姐 又 不 跟 我 們 出 去 了 , 所 以 只 好 我 . 大 姐 . 媽 咪 . 爸 鼻 搭 著 小 黃 去 西 門 町 了 。 沒 想 到 國 賓 的 2 點 5 0 位 子 太 前 面 了 , 決 定 去 看 絕 色 4 點 多 的 那 場 ...
〝命 運 好 好 玩 〞真 是 一 個 不 錯 的 片 子 , 很 值 得 去 花 錢 看 ~~ 前 面 好 笑 後 面 感 人 , 還 冥 冥 之 中 給 人 啟 事 喔 ~~

。。。。。。。。。。。。。。。。。。。。。。。。。。。。。。。。 。。

快 樂 地 唱 歌 , 世 界 跟 著 手 舞 足 蹈 。
傷 心 地 哭 泣 , 世 界 跟 著 沉 默 憂 鬱 。
他 有 他 的 想 法 ,
但 願 意 勉 強 為 我 短 暫 的 配 合 。
我 倒 掛 在 枝 頭 , 輕 輕 搖 擺 ,
找 尋 顛 倒 世 界 可 愛 的 那 一 面 。

出 自 : 幾 米 〈 顛 倒 世 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