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7:19:06我要飛飛飛飛飛飛飛

可 怕 阿 ~ ~

中 午 獨 自 到 陳 立 去 聽 一 下 數 學 ,
還 不 錯 辣 ! ! 大 家 可 以 去 一 下 ~~
要 回 家 的 路 上 我 快 被 嚇 死 了 辣 ,
一 開 始 只 是 一 個 男 生 自 稱 和 我 同 年 紀 ,
說 一 堆 有 的 沒 的 ,
最 後 竟 然 要 我 買 哆 啦 A 夢 的 筆 筆 ,
雖 然 有 點 心 動 , 因 為 我 實 在 太 喜 歡 哆 啦 了 ,
但 是 價 錢 是 在 搶 錢 喔 ~~
後 來 趕 緊 脫 逃 !!
自 己 一 個 人 在 地 下 街 晃 阿 晃 的 ,
走 到 賣 場 那 有 遊 戲 機 的 地 方 ,
無 緣 無 故 的 被 三 個 男 生 搭 訕 ,
一 瞬 間 嚇 到 了 , 差 點 偷 尿 尿 ~~
不 過 我 利 用 趕 時 間 脫 逃 了 !!

回 家 後 ,
拔 鼻 、 媽 咪 、 大 姐 、 臭 小 鬼 ,
竟 然 給 我 偷 跑 去 家 樂 福 ,
氣 死 我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