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6:19:06我要飛飛飛飛飛飛飛

拜 託 老 天 爺 阿 ~~

好 無 聊 阿 ~ ~
放 暑 假 就 這 麼 無 聊 ! !

首 先 先 恭 喜 一 下 ,
我 的 漂 漂 姐 姐 在 前 幾 天 通 過 考 試 ,
取 的 兩 張 執 照 !! 啪 啪 啪 ....

終 於 要 登 記 分 發 了 ,
不 過 我 的 第 二 次 成 績 老 媽 看 了 差 點 沒 昏 倒 ,
才 考 1 7 9 而 已 ~~
早 說 過 我 不 想 考 的 ,
硬 要 我 考 > <
害 我 的 心 靈 受 打 擊 了 ~~
明 天 要 去 交 登 記 分 發 了 ~
只 要 不 要 失 榜 就 好 了 ~~
拜 託 老 天 爺 阿 !!
讓 我 成 功 上 到 學 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