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3:12:59ㄇㄛˊ ㄕㄡˋBABY

我走了

六月十二日

 

我放手了

 

但你不肯讓我走

 

是我不懂事

 

追求無形的自由

 

我知道你事後

 

還是一直問自己

 

為什麼我會離開

 

難道是自己做的不夠好

 

並不是的

 

你對我很好

 

真的很好

 

但那卻不是我想要得

 

妳的愛

 

一直逼我不斷的愛妳

 

但是我對妳的愛卻還不到那裡

 

希望你懂

 

所以我放手了

 

我沒愛上誰

 

我只是想一個人

 

也或許促使我們走不下去的是

 

別人的注視和評論

 

讓我好不自然

 

不夠平凡

 

有太多問題

 

不能說明

 

當下妳的挽留

 

我沒回頭

 

別難過

 

LET  IT  GO

 

可以嗎

 

過去五個月

 

謝謝妳的愛與支持

 

今天是個特別日子

 

我想對你說

 

謝謝妳的愛

 

 

 

上一篇:無名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