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00:08:13ㄇㄛˊ ㄕㄡˋBABY

愛得妳

親愛的

 

親愛的

 

妳總是做一些蠢事

 

妳不有錢

 

但你有誠摯的心

 

妳不好看

 

看你有保護我的心

 

妳有時會假生氣

 

但是都是為我好

 

我任性

 

我無理取鬧

 

我在學習

 

我學習愛妳

 

學習包容就像妳包容我一樣

 

我會改變

 

為了妳

 

我會盡全力

 

妳永遠支持我

 

妳永遠愛著我

 

妳永遠陪著我

 

就算事石頭

 

也會感動

 

你說要把所有心力放我身上

 

真的不知

 

我真的值得這麼愛嗎

 

也許吧

 

 

上一篇:親愛的寶貝

下一篇:呼!!!好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