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21:08:27ㄇㄛˊ ㄕㄡˋBABY

走吧!!不要回頭!!我不可憐

親愛的

妳曾是我最重要的人

但是事情總是發展與當初的約定不一樣

我該說什麼

我該做什麼

代溝一直都是代溝

你說妳不會瞞我

但是妳的想法都不說

妳把我送妳的禮物

要還給我

這是什麼意思

我不知道

我裝不懂

妳可知

那傷我有多深

妳走吧

不要回頭

不要讓妳傷心

傷心不適合妳

我不要妳和他們一樣

難過的走

妳該開心適應他們那群

不要像我

相信妳適應的很好

你會喜歡的

禮物

妳丟也罷

不要也罷

我沒關係

我習慣了

我可以的很好

他會保護妳

因為我跟他說

別讓妳感到孤單

妳就開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