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9:43:28ㄇㄛˊ ㄕㄡˋBABY

自私的本性,去你的朋友道義

誰沒有自私心態

我想就連聖人都有

只是多或少

什麼付出多少就得到多少

怎麼我付出的都像屁一樣

煙消雲散

朋友之間

我的道義都是單方面付出

還好我看透了一切

因為這是不只發生一次

也可能我魔獸註定就是這樣吧

什麼一起努力

什麼一起加油

去你的

總是問我這個要怎麼讀

問我的讀書方法

還有怎麼讀

妳站在陽台台把課本的內容一個字一個字大聲唸出來

不就可以了

我沒私心的跟你說

結果問妳什麼東西都說部知道

去你的

妳口口聲聲說你要教我數學

看起來熱心得很

結果一去問妳

妳就擺屎臉

妳只會說人家為什麼要這樣對妳

妳怎麼不看看自己

妳跟我吵架就跟人家說都是你在道歉

妳多委屈

我什麼

你說我不是你的知心朋友

只是普通朋友

你說大家都一樣

你說朋友沒分

那妳還不是想問我一堆私事

他們都說妳自私

我終於知道妳為甚麼被他們說成這樣

我跟你說

因為妳也是這樣的對待他們

在背後誰不說妳壞話

裝什麼委屈

在背後罵你是尊重妳

在妳面前吐妳口水是應該的

去你的朋友

都你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