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3:20:41ㄇㄛˊ ㄕㄡˋBABY

不是我

看著你所打的文章

一字一字訴說著你對我的背叛

而我強忍著快流出的淚水

始終給你的

還是對你一句一句的祝福

強忍著淚水

用沙啞的聲音

唱著一首歌名叫原點

我一個人回到了原點

是我太傻

還是我對你依賴了過度

恍然了解你的心

不曾屬於我的

一切都是我的自以為

認不清的我

就像個大傻瓜

能陪伴在你身邊

一輩子的人

原來不是我

不是我

用了什麼心情的寫下去

是勇氣嗎

我不知道

就讓我再為你哭一遍吧

這一路的我走的好無知無奈

到了最後

真實的答案

夠明白了

對不起

這三個字

我留給你

留在我們曾在一起的回憶

對不起

我用我的真心

愛你

上一篇:佔有慾

下一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