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09:34:10ㄇㄛˊ ㄕㄡˋBABY

放棄你曾給的

我們是不是回不到從前了

我們是不是不像以前了

那還值得在一次的合與分

有必要讓彼此都那麼辛苦

你和他走的很近了

但請你搞清楚

我和榕不是很好

而是我和他都是被你們所忽略的那個人

對不起

我的挽回讓你覺得煩

你說累了

什麼都不想管

我不知還要說什麼

昨天

你看到我哭了

跑來安慰我

跟我說我們還會回到以前

我們從心開始

後來的我

才知道

那都是騙人的

根本回不到以前

回不去了

就算努力了

心也不在我身上了

我知道

你在她身邊很快樂

我知道了

對不起

我收不回多餘的友誼及感情

榕說

我對你的一切

都好像一個情人模式

我不知道

也許吧

如果回不去了

那請你以後

都別在我難過時

來安慰我

別讓我覺得

我們還有回去的可能

上一篇:人生的悲哀

下一篇:平淡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