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8:30:39ㄇㄛˊ ㄕㄡˋBABY

運動會~~~~駭到不行!!!

今天一早

大家心情都不好

因為

老師

他說要考歷史

考不過的要一直考

考到及格

第一次只有三個人及格

第二次我和其他人選擇了作弊

我想老師也知道

不可能都錯一樣的

只是老師好像都不說

我想

這樣做也不對

我想再考一次

正大光明的

才看完一頁時

老師就說

不用考了

看到自己覺得行的話就離開

當下

一堆人都很生氣

有的女生都哭了

我也是

為了把氣氛炒熱

我拿出先前裝好的水球

跟還留在搬上的女生說

把男生都找回來

慶祝阿虧的生日

水球猛砸

不夠

還拿

水桶裝水

猛衝

大家都濕了

男生還把衣服庫子都拖掉

只剩四角褲呢

很好玩

整裡好了

還去為嘎榕加油

因為他要比賽唱歌

我們拿號角

加油棒,扇子

猛狂叫

嘎榕我愛妳

呀~~~~~~

每個人都往我們這邊看

超害的

加油完後

就去教室裡

聽音樂

肚子餓了

開始煮水餃

哈哈哈

吃飽啦

就看鬼片

我猛抓我隔壁的阿不拉

一直叫

喝~~~~

下午跑步

大家盡力了

只是不知哪一班沒品的學姊

好像我惹到他吧

就罵我吧

哈哈ㄏ

要罵也不罵大聲點

還說我看他

拜託

我眼睛很挑的ㄟ

也不看看自己長那什麼樣子

要我看他

乾脆叫我死死算啦

搶不到位子就別那邊靠腰啦

老師好像還很高興

因為我們不是最後一名

拜託

跑最後一名還得暸喔

會被體育老師操死ㄟ

= =

我還想活

最高興的一天






瘋火輪滴滴超人 2007-05-02 10:34:11

呵 謝啦 放心啦 我跟他沒什麼事
你還挺會關心別人的

版主回應
當然啦
如果你以為我只是隻會咬人的魔獸的話
那你大錯特錯啦
喝~~~~
沒事就好啦
2007-05-02 14: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