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02:54:22鬼鬼:)

11/12國小運動會

今天 回到我以前的國小
因為運動會 回去找老師---
還有找同學 可是這次回來的人很少
所以也只有看到幾個人

早上我跟念慈還有奕利他們一起走到學校
後來昱君才打給我問我們在哪
感覺這次非常的無聊 因為遇到的同學也才那幾隻
後來我們也沒有跟老師去吃飯 就直接先走了
呆在那邊1.2個小時而已 看到那種國小1.2年級的小朋友
才知道說我們以前那麼的幼稚ˊˋ 可是他們好可愛噢>"<
而且教室都好小一間 好像幼稚園 再玩伴家家酒

後來我們就先走了 我跟念慈 奕利 昱君4個人
跑去吃火鍋= = 在路上看到有人在發氣球
就一個人個拿了一支 就拍了幾張照片

吃完火鍋 奕利跟念慈說他們要回補習班寫考卷
就先閃人了 我就跟昱君衝到淡水 晃晃晃晃晃
然後跑到大頭貼店拍貼 拍完就回家了 回家就一直睡睡睡睡睡
就降子 一天就過完了 看到以前同學好開心喔>"<
還有一些已經快3年沒看到了 好想他們噢 都連絡不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