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21:54:22鬼鬼:)

哭哭哭哭 難過ing

我發現我最近真的變的很愛哭

尤其是這件是 我真的很難過

沒有那麼難過過..聽你跟別人說的那些話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在你眼裡

連個朋友都不是.. 我以為我們可以比此互相信任

我以為你不會再出賣我 我氣的不是這個

我指示氣你說出了那些話 我真的很難過

你懂被出賣的感覺嗎? 為什麼你要這樣!!

我有出賣過你嗎? 你不爽我什麼可以直接跟我說ㄚ

朋友不都是這樣的嗎? 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

我一直都馬你當成我的好朋友 你知道我再有很多事情

我在私底下幫你做了很多很辛苦的事情嗎 你知道為了你

我跟我爸媽鬧翻的事嘛 為什麼感覺線在我們好像在互相殘殺

為什麼你說一套作一套 我真的很相信你 這次的事情

比我跟他分還要痛苦100倍 我真的不相信那些話是你說的

我真的沒有惡意要搶你朋友..我也不知道我搶了誰

如果真的惹你不開心你跟我說 我絕對會離開

但麻煩你不要在私底下這樣說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