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9:10:45獨一無二『可』↗

房間*

 








你是把房間是






我專屬的唷







要我整理整理







重點是,,





就不是我的東西咩






整理個屁呀







到時找不到東西來怪我







你是當我白吃唷ˇˇ





你當作







我一點都不想要乾淨的房間嘛!?





是這樣嘛!

是這樣嘛!

是這樣嘛!








如果是





你的想法爲免也太白木哩







裡面有大姐的東ㄒ



有三姐的東ㄒ






又不是只有我的








我也很想整理呀






可是





整理完,就是有白木來給ㄊ弄亂呀







難不成,我的警告是有用唷





靠...不要把一切責任都堆積在我身上好嘛!?

上一篇:妞*

下一篇:颱風欸*